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在鹿野學電腦!!

前兩天我參加了在鹿野鄉立圖書館舉辦的數位學習計畫,

內容是學習部落格相關進階知識,

雖然我大部分都知道了,

但還是很好奇到底會教什麼內容,

我抱著這裡的電腦應該不會很好的心情走進教室,

結果卻發現這裡的電腦設備齊全,

滑鼠(廢話...)、喇叭、耳機、Webcam...通通都有!

CPU也是雙核心的呢!

我想這邊的資源可能比中和還要好喔XD

這兩天我認識了許多人,

上課的過程也很開心,

我也覺得我的信心向前跨了一大步。

網址名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提供意見或想法,使小徑變得更好!
但請勿打廣告喔!認識的朋友可以留網誌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