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超級巨星?!

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要打這篇文章了

看到官方說寫文章還會送虛擬金幣那當然要好好寫啦^^

當我開始玩線上舞蹈遊戲的時候就在想

要是有歌唱類的線上遊戲搞不好我就可以好好表現
(明明就覺得自己唱的不錯= =)

可惜當時都沒有類似的遊戲ˊˋ

可能是因為判定音準的系統沒有那麼好開發吧...

結果才過了幾年,就出現超級巨星這款線上遊戲!!

真的是好興奮啊!當然要趕快上線試唱啦!

超級巨星禰補了網路ktv聊天室的缺點

除了房間人數可容納更多,也不用為了找歌曲和歌詞而到處搜尋

又有可愛的角色,這樣叫玩家怎麼不去玩呢><

唱了一兩個星期 覺得這個遊戲真的不錯!

很適合周末休閒.. 但是如果音高指標可以跟著旋律跑那就更好了!

還有部分音準、歌詞錯誤;顯卡要求較高等問題

希望能在公測時獲得改進!

也希望代理商要持續耐心的經營這款遊戲

這樣遊戲才會長久喔!

來咬我啊~來咬我=ˇ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提供意見或想法,使小徑變得更好!
但請勿打廣告喔!認識的朋友可以留網誌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