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大學...夢想...

最近週遭不管是朋友還是網友都在準備大學聯考...

其實有時候也蠻想和他們一樣一起努力準備考試

一起朝自己的夢想前進

但是因為心理疾病的問題還是一直纏繞著我

所以就是沒有辦法穩定的在學校

有時連在家裡都會不舒服

更何況是學校...

但也因為沒有在學校

常常夜深人靜時覺得很寂寞

需要一個能讓我述說心情的人

如果在重考,可能就要跟比自己小三歲的同學上課

想到這裡就覺得更不想考了

很怕別人覺得我怎麼那麼大

很怕會有代溝

但是這些好像不是最重要的

重要的是還是要鼓勵自己、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!

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困擾

但還是得靠自己跨出去才行

也祝大家考試順利,考上理想的學校!

6 則留言:

  1. @@~我雖然對你的狀況不是很清楚
    也不懂得該怎麼鼓勵你....

    但是,我確定~~~
    只要你肯嘗試 一定都會辦得到ㄉ!
    要加油 加油喔!!!!!~(^.^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鼓勵啊~小溫

    差點不知道你是誰...
    怎麼不用線上遊戲的暱稱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雞排~

    真是好久不見囉

    加油吧~

  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呀

    有些事情不用想太多吧~

    肯定自己,勇敢踏出第一步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上次海工校慶我有去耶..

    只有看到你們班的同學,沒有看到你ㄏ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喔喔

    因為我們老師叫我們在資處科大樓讀書呀= =

    真可憐,好好一個校慶居然得在教室裡面讀書

    雖然有偷跑出來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很幸運,比很多人早一步考上大學,

    只不過我所要面對的挑戰更大了,

    雖然那不是我的第一志願,

    但是我想我可以完成保護地球的使命。

    考大學一點都不好玩,

    因為每個人都害怕自己沒學校。

    每個人的夢想可以不一樣,

    每個人要完成的任務不一定都是考大學。

    所以加油吧,找到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。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大家提供意見或想法,使小徑變得更好!
但請勿打廣告喔!認識的朋友可以留網誌^^